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菱湖美树商业中心耀世开盘!当日劲销破亿!

菱湖美树商业中心耀世开盘!当日劲销破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1 14:29
编辑:admin


2020年12月19日,菱湖美树商业中心在菱湖振兴路580号,菱湖美树营销中心正式开盘,

场面火爆,当日劲销破亿!

菱湖美树商业中心是由湖州菱树置业开发的全新4.0模式的商业综合体,以沉浸式购物体验为核心,实现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消费需求,让消费者能在菱湖美树的消费场景中有非常好的体验。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知道、吃到菱湖美食,菱湖美树商业中心特别规划了菱湖淡水渔都美食街,该美食街是由菱湖镇政府、中国渔业协会品牌分会菱湖渔业协会共同授牌的中国第一条以淡水鱼为特色主题的美食街,届时,会有一鱼九吃、全鱼宴、鱼头火锅等菱湖本地淡水鱼美食集中在菱湖淡水渔都美食街呈现,并辐射周边湖州、杭州、上海、江苏等地,将各地美食爱好者汇聚在菱湖,汇聚在菱湖美树。相信未来这里将成为和阳澄湖大闸蟹、千岛湖鱼头齐名的美食新地标、新品牌。

中国有三大淡水渔都,其中之一就是鱼米之乡的江南千年古镇-菱湖

俗语说:“湖苏熟,天下足”,湖州菱湖这个人杰地灵、农产丰富的地区一直以来就有非常巨大的投资发展潜力,加之近年来许多来自杭州、上海、江苏的企业都相继来菱湖做建设、搞开发,为当地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发展并增加了许多就业机会。

其中,新的菁菱公路、菱新公路相继完工,在建的湖山大道也即将通车,为菱湖的交通增加了许多便利,更为菱湖的经济腾飞带来了巨大的助力。

菱湖美树在开盘当日即销售破亿,这在当地是打破了诸多记录,火爆场景让许多人为之感叹,菱湖是一个自古富庶的地区,菱湖美树商业中心项目的成功,更让大家对菱湖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开盘5分钟即售出60多套房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喜提商铺砸金蛋






WechatIMG1480

客户排队签约





WechatIMG1482

砸金蛋欢喜不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客户排队缴费



据了解,菱湖美树商业中心已然成为菱湖新地标,是周边六镇唯一大型沉浸式体验4.0模式商业综合体,为菱湖镇乃至周边老百姓带来的全新的购物、休闲、娱乐体验。

作为一个南浔地区的网红商铺新盘,菱湖美树占据天时地利人和,首开当日即销售破亿!现场极为火爆,当日单个客户最多下定22套!全城疯抢!

菱湖作为一个湖州新兴的工业、经济强镇,正在以独有的力量重新崛起!未来的消费潜力不可估量,而商铺作为家庭资产的保障,是抵抗通胀、货币贬值的最佳方法之一,许多有长远眼光的业主都选择了购买这个网红综合体的商铺,最主要就是看中了该地区的发展潜力。

相信菱湖美树的开盘将为菱湖镇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未来可期!

编辑:admin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huacaiw.cn auto.ftaeu.cn auto.labor-automatics.cn 3g.bibli.cn i.mingzhaods.cn 3g.sxxinxi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