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华为P20中国区发布,有惊喜也有遗憾

华为P20中国区发布,有惊喜也有遗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50
编辑:系统采编

 4月12日下午,华为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旗舰机P20/P20 Pro正式在中国区亮相。此前,华为已经在巴黎发布会中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身。正如宣传所说,4000万的徕卡三摄及AI人工智能技术的提高,让消费者备感期待。

看完了整场发布会,的确能感受到华为为P20付出了很多心血。余承东为了说明华为P20优越的性能,多次与iPhoneX、三星 Galaxy 9+作对比,虽然从效果上来看华为赢了,但是网友却对对比的公正性提出了质疑。

首先,余承东拿出了的iPhoneX长刘海和P20的短刘海作对比,认为P20更美。但是苹果内置了人脸识别face ID,从功能集成上来看远超华为。此外,除了刘海,苹果的全面屏光洁顺畅,而华为还有“下巴”,对比图只截上半部分,故意隐藏了P20的弱点。且苹果作为刘海屏的原创者,华为作为跟风者,抨击已经发售了半年多的产品,实在是吃相难看。

另外,在拍照对比环节,华为P20再次把老对手iPhoneX、三星 Galaxy 9+拿出来溜了。不可否认,P20在拍摄方面的表现的确突出,但是依然槽点满满。首先,余承东号称P20可以达到ISO102400,可以达到单反效果。但是据微博上的摄影爱好者分析,这个ISO水平很可能噪点高到炸裂!关于这点是否属实,还得看新机上手后再测评。

在夜景拍摄环节,华为展示了三部手机在夜间拍摄阿尔卑斯雪山的照片,其中,P20拍摄的雪山清晰明亮,三星S9+仅有几个光点,iPhoneX更是漆黑一片。针对这张极富冲击性的照片,网友产生了三个质疑:1.这个拍摄环境是否太过于极端?在日常生活中很难见到。2.这张图片中p20的曝光时间是30秒,而iPhoneX和三星GalaxyS9+均为10秒,对比参数不同。即使iPhoneX和三星Galaxy的最大曝光仅为10秒,如果为了突出“人无我有”可以明说,但是这样标题参数对比确实有误导嫌疑。3.生活拍照一般不会带三脚架,30s的曝光时间大多数人都稳不住,在之前与苹果对比中,P20还有一张58S的样张,可以确定,拍摄样张的摄影师一定携带了三脚架。用三脚架拍摄和手持拍摄对比不公平,这个场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也很低。

看完发布会,笔者认为,这场发布会很高端大气,阿尔卑斯山、巴西等各地风景一应俱全,但其实这样的秀似乎有些激进,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此极致的景色离我们的生活很远。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用P20的话,是什么样子,能不能像专业摄影师一样呢,在这里还不能下定论。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kongluan.cn autos.doujiaw.cn 3g.pagei.cn m.huluobow.com i.gsscw.net 3g.skle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