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再捐1000万 爱尔眼科全方位增援战“疫”一线

再捐1000万 爱尔眼科全方位增援战“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4 08:58
编辑:admin

全国抗击疫情的战斗进入了关键决胜期,但在核心战区湖北省特别是武汉,仍有病人需要医疗救助,同时巨量繁重的社区防控、排查工作需要坚决落实。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再捐1000万 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2月21日,为助力抗疫一线打赢疫情关键决胜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通过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向湖北抗疫一线定向捐赠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已累计捐款达4300万元。

据了解,此次向武汉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捐赠500万,支持武汉大学新冠肺炎研究工作;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用于指定医院和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支持武汉市指定医院和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向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100万,支持武汉市武昌区各办事处防疫指挥部和各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支持湖北省指定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开展。

这是继1月29日向武汉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用于研究工作,2月2日捐赠1000万元定向支持湖北省各地级市和县域基层增强疫情防控力量,爱尔眼科又一次在湖北的捐赠行动。

投身抗疫一线驰援湖北省委党校方舱医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抗疫照片\方舱\mmexport1582269056439.jpg

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担当!在重大的疫情面前,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医生护士纷纷主动请缨,不计报酬,无论生死,陆续走到了抗疫的最前线!

2月9日,接湖北省及武汉市卫健委紧急通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在6小时内完成人员集结,火速调派出20名优秀的护理人员紧急驰援方舱医院。

捐赠防护物资 武汉爱尔党支部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抗疫照片\捐赠\IMG_20200221_115623.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护物资一直比较紧张。在了解到除担任抗疫攻艰任务的核心医院外,社区、街道也需要防护物资后,2月21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陆续向武昌区防疫指挥部以及武汉市肺科医院、汉南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等医疗单位,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等卫生服务中心,汉南、东西湖、蔡甸等社区防疫一线等,合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护目镜1900副、手套10000双、防护镜布10000个。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吴绪康介绍,此次捐赠旨在通过支援防控的最前端、最基层,希望能尽最大力量,为打赢防疫决战做贡献。

编辑:admin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qwbs.cn auto.zxbhfs.cn autos.zhuirang.cn autos.jiucaiw.cn autos.ninbian.cn m.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