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关于举办2022年德清县淘宝直播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德清县淘宝直播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2 14:51
编辑:admin

为大力推进“互联网+”在德清县的深远意义,推动德清县域电子商务的更好发展和数字乡村的更优建设,培养和帮助更多电商直播营销人才成长,发掘更多融合新时代的“新农人”,德清县农业农村局联合阿里数字乡村培训中心举办本期淘宝直播专项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德清县淘宝/天猫电商商家、电商创业者以及当地对淘宝直播有

强烈学习意愿的其他企业或个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2022年1月18日-19日,上午09:00-下午17:00

德清县农村电商产业园(乾元镇恒星村华宝街779号)

三、培训内容

直播运营已经成为当下电商运营的重要组成,县域农产品的直播效果已经得到市场上许多店铺的验证,为促进电商直播运营的发展,本期培训班学习内容主要围绕淘宝直播进行,包含直播账号创建、直播前期准备、直播间销售技巧、直播复盘等内容。

本次培训的详细课程安排,请见附件一。

四、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话报名,联系培训活动班主任进行电话报名。

方式二:微信报名,添加下方班主任微信号进行报名。

方式三:统一报名,请各区(县)组织好参训学员,统一进行名

单汇总后通过添加班主任微信进行报名,具体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二。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7号上午12点

五、联系方式

电话报名联系人:黄盼    17757106513(同微信)

六、其他事项

培训会场将严格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有关要求,参与培训学员应严格执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请佩戴普通医用口罩。参加培训人员需在会前14天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无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和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省外参会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附件一:培训学习课程安排表



附件:培训人员报名汇总表




编辑:admin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