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与中国市场和用户的距离越近越好

与中国市场和用户的距离越近越好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8-03 11:37
编辑:乐小编

 

“以听得心,万事从宽,忍之为德。”很难相信如此有深意和哲理的中文成语,是从一位韩国人口中听到的,这个人便是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热爱中国文化的他从很早以前便开始学习汉字,更能够流利地书写汉字,而刚刚提到的成语也成为了高东真的座右铭。

可以说,作为三星电子移动部门的全球“掌门人”,高东真是位名副其实的“中国通”。“我经常来中国拜访,最近去了杭州、重庆、武汉……”顶着酷暑在中国走访的高东真说:“中国用户的热情程度跟这里天气一样,我希望与中国市场、用户的距离越近越好。”

用产品贴近中国市场

三星中端产品展焕新颜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1500到3000元价格区间的争夺尤为激烈。今年6月,三星推出了Galaxy A9 Star系列手机,其中Galaxy A9 Star Lite以1999元的诚意售价强势进场,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贴近了中国市场。

谈到这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品时,高东真介绍道:“无论是功能的创新、升级、发展,还是在价格方面,都会更贴近不同市场消费者的需求,给予消费者更值得期待产品。”三星Galaxy A9 Star首次搭载前后2400万像素摄像头,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拍照的需求。此外,还特别加入了AI纯粹美拍,让用户在拍照时可以拍出更好看、更美的照片。

对于高东真来说,与中国市场的沟通与交流,在恢复中国消费者对三星的信心以及让用户更喜爱Galaxy系列产品等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今,我们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未来会陆续将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无论是在性价比,创新功能还是产品体验方面都会让大家看到感受到不同,从而恢复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和信赖。

一口流利中文的Bixby

未来将连接生活的方方面面

2017年11月,三星正式推出Bixby中文(普通话)版。Bixby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泛的好评。用户可以用中文语音来操作手机。从简单的问天气、设置闹钟、解锁手机到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Bixby都可以提供很多帮助。此外,三星邀请了多名国内知名艺人,为Bixby录制语音,使中国用户对Bixby更为亲切。

谈到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高东真透露三星即将在新一代Bixby上开放接口,让更多的设备可以相互连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三星和众多的公司已经开始了相关的工作,未来三星还将会不断地扩大它的数量和规模。“AI技术也会在5G时代有着更令人期待的应用,网络速度的提升,可以令AI技术更快理解你的意图,判断出你需要什么样的功能体验。”高东真介绍,在今后的两三年,三星所有云端将实现三星产品的互联。在未来,还会尽可能支持更多品牌的设备互联,而三星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将是中间最为重要一环。

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

全球巡店倾听“星粉”的意见

拍照,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独特的喜好,从摄像头硬件到美颜功能,再到图片社交,庞大的中国互联网人群对手机拍照功能情有独钟。

“中国消费者对于拍摄或是自拍的需求非常强烈,因此除了提升拍摄功能之外,对他们的需求调研也更为重要。”高东真介绍,上半年三星电子针对手机拍摄功能推出了暗光美拍、凝时拍摄等功能,并且在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需求调研”的方式,这位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有着“门店巡店”的习惯,高东真说:“面对面的感觉跟电话、视频交流完全不一样。”在接受完本报记者专访后,高东真马不停蹄地与武汉百余位盖乐世社区的“星粉”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这正是高东真最为期待和喜欢的沟通方式。真诚的对话,不但让三星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让中国消费者收获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而这个过程便是三星重塑中国消费者信任的机会。

本报记者章胜

 

编辑:乐小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laicaiw.com autos.zeiyou.cn autos.xiantaow.cn wap.xsyw99.cn m.bnstyle.cn i.m00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