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派度瑜伽向运动品牌进军,大力开发PIDO品牌瑜伽服

派度瑜伽向运动品牌进军,大力开发PIDO品牌瑜伽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0 16:59
编辑:admin

从派度天猫旗舰店和派度京东旗舰店了解到,派度瑜伽垫月销售量进入行业前十,并且还有非常大地发展趋势。从消费者的评价当中得知,派度的高品质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SKUl蓝色.jpg

派度瑜伽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和苦心经营,已在国内外有一定的影响力,为了对品牌能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派度制定了一个长期发展的计划,决定今年正式进入瑜伽服装市场。目标把派度公司发展成为一个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际化运动服装企业。

未标题02.jpg

"把一件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平凡物品变成集色彩、设计与品质为一体的运动艺术品",是派度老总的初衷。派度通过长时间的培养和发掘,已经拥有一支把握设计独特,市场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派度以生产瑜伽垫起家,对瑜伽行业已经拥有了十几年的研究及实践。作为一个瑜伽运动品牌,瑜伽服更是其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产品简约却不简单,追求时尚的同时却不忘个性的元素,积极向上,坚持原创却心系大众真正想要的款式。

未标题05.jpg

PIDO品牌是派度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派度公司将以‘派度’、‘PIDO’、‘PIDO YOGA’、‘PIDEG’、‘YOGAMAT.CN’、‘314°’等多个子品牌的形式共同发展。

派度人一直尊崇“服务、尊重、理解、信任”的发展理念,坚信品牌的初心,均来自于每一个客户的信赖及支持。“客户即上帝”是派度人一贯的服务宗旨,派度信奉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核心发展,以及对每件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务必能够让客户获得最满意的购物体验。

编辑:占志鹏


编辑:admin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luopo.com.cn autos.yuejuw.cn m.hndushi.cn m.grapemath.cn i.hngeili.cn www.anqing.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