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缤谷广场化身“积木小镇” 五一假期纵享欢乐儿童季

缤谷广场化身“积木小镇” 五一假期纵享欢乐儿童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28 14:26
编辑:系统采编

 2018429日,上海缤谷广场迎来了全面开业两周年,同时第三届“缤GO文化生活节”也如期而至。恰逢春色盎然的五一小长假,缤谷广场化身“奇幻积木小镇“,以积木为核心元素,倾力打造匠心独运的奇幻童话王国。“温暖女神季”刚刚过去,缤谷广场又迎来了,为期两个月的“欢乐儿童季”主题季。

奇幻积木小镇:迷你儿童职业体验馆

2016430日东座开业后,缤谷广场整合了线上线下资源,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新颖的大型活动。其有格调、有情怀、有乐趣的文化休闲广场形象,日渐深入人心,成为天山商圈中独树一帜的特色商场。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缤谷广场在“欢乐儿童季之积木奇幻游”主题活动中下足了功夫。奇幻积木小镇中,天马行空的互动场景,再次突显了整个商场的特色,积木色块拼接的降落伞吊饰,仿佛带着如梦似幻的积木小镇从天而降。

栩栩如生的报刊亭、甜美卡通的糖果屋、还有威严神秘的警察局、cute版的演播厅、爱心满满的卫生站等等,缤谷广场在精心的装扮下,华丽变身成为奇幻积木小镇,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些精致到几乎仅供观赏的场所,并不只是用来参观留影。投递明信片、DIY棉花糖、播报新闻预报天气,给玩具婴儿看病打针,甚至成为小警察破获离奇案件。在小镇里小朋友们可以化身各种职业角色,而且完成这些体验,还有丰富精美的礼品可以拿。

积木在孩子们的世界里是近乎于魔术的存在,置身于缤谷广场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的奇幻积木小镇中,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们,轻松度过一个,寓教于乐的开心假期。

小镇实景

缤纷舞台:暂别繁华都市的魔法

本次缤GO文化生活节中,积木小镇一步步印记孩子的成长,而429日至51日,设立在缤谷广场连廊广场的缤纷舞台,则让每个成年人都再度找回任性放肆的权利。

人人爱乐高,不管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对乐高游戏有深深的迷恋。此次,缤谷广场将乐高积木比赛搬上舞台,迷宫大比拼,曲棍球竞赛,精准射击,你绝对想不到的乐高玩法集结于此。

超级版的家庭多米诺骨牌大赛,要两组家庭协力完成指定图案多米诺骨牌的摆放,推倒的那一瞬间,即是全家齐心协力后大功告成的一刻。

也许在酒吧在年会,你是一个桌上叠叠乐高手,但是在高达1米以上的巨型叠叠乐面前,你是否还可以守住阵地?五一小长假期间,带上朋友来缤谷广场挑战巨型叠叠乐PK赛,征服一切不可能!

傍晚,在精彩的乐队怀旧歌曲表演之后,便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全民怀旧歌曲K歌大赛”,已在缤谷广场微信公众号上投票产生,呼声最高的怀旧歌曲,将呈现在广场舞台上,男女老少都可以上台一展歌喉。这种阔别我们视野多年的室外卡拉OK活动,是时候取代广场舞重新回归了。

此番,缤谷广场不仅有好玩的游戏,更有应接不暇的惊喜。除了游戏礼品外,还有现金券大放送活动、会员多倍积分等多重促销活动。

这个四月享受好天气之余,缤谷广场的奇幻积木小镇同样不可辜负!

商场环境

个性化体验:超级“原创IP”印记

为期两个月的欢乐儿童季的主题活动,涵盖了积木乐园主题、80后怀旧回忆展、亲子嘉年华等板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让购物变成赏心悦目、寓教于乐的趣事。

目前,商业地产已经进入到趋于饱和,市场分化严重的阶段。在差异化竞争愈演愈烈之际,缤谷广场适时地建立了商场与大数据的连接,发掘基于消费者的多维度人本数据,建立具有生命力的会员制度,构建契合个性化消费需求的C2B式商业体系。多元数据的打通和分析,使得商场与会员之间联结了多维度的纽带,保持着活跃的良性互动。

17年“糖果传奇主题展“后,缤谷广场在与成熟IP交互的同时,也在主动发酵、衍生原创,围绕目标消费群自我建设“原创IP”。

缤谷广场精准的受众定位、过目不忘的记忆点、注重互动的沉浸式娱乐,都增加了商场与消费者之间的黏性。个性化的情感互动和购物体验,益发强化了缤谷广场的辨识度和不可替代性,而常年不间断的、具有故事性和情感共鸣的主题活动,也逐渐使得缤谷广场成为一个拥有持续人气的商场。

商场形象

2018年从温暖女神季、到欢乐儿童季、还有即将陆续登场的酷夏运动季、璀璨缤纷季,缤谷广场已然成为消费者不可或缺的一个精神家园和生活场景,奇幻积木小镇大门已经开启,而缤谷广场也必定是未来可期。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tyfxqx.cn auto.kangjiejx.cn auto.oczcwgi.cn wap.bjvnet.net i.ynwin.net wvv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