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你的P20系列到手了,这些问题发现了吗?

你的P20系列到手了,这些问题发现了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6 20:39
编辑:系统采编

 以前是没钱买华为,现在是没钱买华为。外国人们又被这句难懂的中文绕懵了。

这虽然是个段子,但是却很好的诠释了消费者对华为手机的印象转变。4月12日,华为P20系列在上海发布,同一时间高调上架开卖。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是备货不足的原因,需要线上抢购,线下加价购买。因此,也给了不少黄牛坐地起价的机会,网友也接连发出感慨:“以前没钱的时候,买华为手机;现在华为手机越来越贵了,没钱买华为手机了。”

(某电商平台华为P20系列加价千元出售)

不管你是“没钱的时候买华为”,还是“现在没钱买华为”,第一批华为P20系列的用户已经开始在各大社交平台晒评论、讲体验了。鉴于华为铺天盖面的营销宣传攻势,我们似乎很难看到一点批评之声,但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容易被忽视的评论。想要入手的朋友,或许可以先看看再做选择。

刘海屏依旧是缺憾

去年iPhone X带来了异形屏风尚,但这其实是苹果迫于技术原因而采用的妥协办法。如今,华为P20上仍然采用异形屏设计,没有在屏上实现更高突破是个缺憾。另外P20系列取消大家一直熟悉的3.5MM耳机孔也不是一个好选择,让喜欢用耳机的朋友有些遗憾,毕竟3.5MM耳机通用而且大家用习惯了,同时取消后充电与耳机如何实现共同使用也成问题。

../../屏幕快照%202018-04-16%20下午4.49.14.png

(京东网友评价)

前置美颜过度 自拍失真

虽然这是一个“颜即正义”的社会,但是对自然美有着悠久喜好历史的国人,对于那些“美颜过度”的网红脸,也是相当反感的。一如,最初某些美颜APP推出时,锐化严重,自拍失真,甚至某些用户自拍时五官都被锐化没了。古云有云:“凡事有度,过犹不及。”看来不无道理啊。

../../屏幕快照%202018-04-16%20下午4.43.37.png

(京东网友评价)

单张图片80M 比单反照片还占内存?

作为华为P20系列的主打功能,拍照性能的提升确实有目共睹。不过却有部分网友吐槽,拍摄后直出相片所占内存过大,如果是小内存版本,其实存不了多少内容。不过,大内存版本带来的最直接结果就是价格的提升。对于寻求性价比而选择小内存的用户而言,不得不慎重考虑了。

../../屏幕快照%202018-04-16%20下午5.05.08.png

(京东网友评价)

性能还有提升空间

华为P20系列原来有传将配备华为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75或980芯片,但实际配置仅采用2017年就配在华为MATE 10上的麒麟970处理器,在2018年骁龙845已成为大势的情况下,华为的970在2018年里还能剩下多少优势了?

../../屏幕快照%202018-04-16%20下午5.23.15.png

(京东网友评价)

事实上,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真正的好手机应该是适合自己的手机。各种被营销吹上天的功能,我们或许很久才用一次,或许甚至就不在我们的日常使用场景内。因而在购买手机产品的时候,出发点应该是个人需求,而不是受所谓的“营销黑科技”影响。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mingzhaods.cn auto.lnyzydd.cn autos.zhongjiong.cn autos.huahuiw.cn i.zhuinuan.cn 3g.dazhe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