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约起来,灵境坎布拉改造升级后再开园

约起来,灵境坎布拉改造升级后再开园

来源:中国旅游视点新闻网官网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24
编辑:乐小编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旅游环境,坎布拉景区于去年进行改造升级,经过一年的改造升级后将在2018年04月15日开园迎宾试营业,5月1日正式开园迎宾。坎布拉景区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热忱的服务欢迎广大贵宾的光临。

 

  坎布拉景区位于青海省黄南州尖扎县北部,景区东入口距青海省会西宁100公里,景区西入口距离青海省贵德县15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坎布拉除了身为国家森林公园,更是青海省境内第一个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坎布拉丹霞地貌由红色砂砾岩构成,岩体表面丹红如霞。奇峰、方山、洞穴、峭壁为主要地貌特征。山体如柱如塔、似壁似堡、似人如兽,形态各异。各种造型栩栩如生,形态千奇百怪,有鬼斧神工之妙。

 

  坎布拉还是藏传佛教后弘期的发祥地。公园南宗沟至今已有1100多年的历史,在不到5公里的山沟中,自北向南坐落着三座宁玛派寺院阿琼南宗寺、南宗扎寺、南宗尼古寺和一座格鲁派寺院尕布寺,是世界上惟一佛教红教、黄教并存,显宗、密宗共生,僧人和尼姑同修的宗教圣地。

  坎布拉景区被青海省摄影家协会授予摄影创作基地,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也是电影《阿修罗》的主要取景地之一。在2017年青海省最具吸引力景区网络投票活动中,坎布拉景区得票排名第一。

 

大美青海,灵境坎布拉欢迎您!

 

编辑:乐小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kjdaily.cn auto.bxlu.cn autos.siguaw.cn m.cknews.cn i.couxun.cn www.bfbstudi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