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华为发布会对比三星F/1.8光圈样品 三星:我们没有这款产品

华为发布会对比三星F/1.8光圈样品 三星:我们没有这款产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9 21:13
编辑:系统采编

 三星、华为、苹果三大品牌,在手机市场各占有一方天地。在网络上,各种参数对比的帖子也是屡见不鲜。继三星在201826日凌晨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机GalS9|S9+后,327日,华为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华为P20/P20 Pro新品发布会。为了展示P20 Pro的暗光拍摄功能,余承东拿出了三星S9+作为对比对象,但是却陷入了数据造假的丑闻风波。

图来自华为发布会网络直播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华为用光圈值F/1.8的P20/P20 Pro,来对比三星S9+的F/1.8同光圈值的拍摄作品,自信满满的打压三星Galaxy旗舰新机。但是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三星galaxy S9|S9+根本没有F/1.8这个光圈参数,而是F1.5/2.4两种。

相信各位手机爱好者一定了解光圈的概念。光圈越大,透光面积越大,就得到更多进光量。反之光圈越小,进光量也就随之减少。三星这款配置了F1.5大光圈的新旗舰机,在夜间成像清晰,白天也不会过度曝光,在业内尚属首例,可见技术含量之强。华为将三星S9的光圈杜撰成和自己一样的F/1.8,也不知道是刻意还是失误。但是无论从哪个方面说,作为一个代表中国形象的手机大厂,也不应该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此事件一出,华为引起了网友的口诛笔伐。更出乎意料的是,在中国市场一向低调的三星也站出来了,在官方微博发布了海报了,正面回应了华为的数据造假行为。并提出了“光影之美,眼见为实”的论点,疑似对数据造假外图片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网友也在官微下纷纷表示:华为涉嫌虚假宣传,赢了声量,输了口碑!

图为微博网友评论

据悉,华为将在4月12日在上海为P20/P20 Pro召开中国发布会,到时候,华为是将一意孤行一错再错,还是撤掉对比样品,掩饰这件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tydnfqw.cn auto.nuantu123.cn autos.chuipiao.cn i.zhuaixun.cn m.ozyp.cn wap.qn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