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与山水相伴 携Galaxy S9邂逅这一缕东方美学

与山水相伴 携Galaxy S9邂逅这一缕东方美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30 18:34
编辑:admin

记凡尘俗世,踏上西湖美景,看东方古文化走千年水城,看碧水云天,轻风成浪。飞来的峰孤山的寺虎跑的泉南屏的钟,每一处都让人流连忘返。这一座被无数诗人所吟咏的城市就是杭州。春风和煦,春水初生,春林渐盛,春风十里…阳春三月,当这一座被誉为“人间天堂”的城市与不断突破创新极限的科技相遇,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火花呢?3月30日,三星Galaxy S9|S9 媒体品鉴会在杭州举行,为这座极具东方美学的城市增添了浓厚的科技感!

 

 

智能可变光圈 享受好时光

 

杨柳如丝般摇动、河堤如带横批在西湖的中央,烟花三月的杭州莫过于去领略西湖的水韵清风。有微风轻拂、看水波荡漾、观柳枝摇曳、品日升日落,三月的杭州好不惬意。而这一番风景中每个精彩纷呈的瞬间就交给Galaxy S9以及S9 去记录。作为三星Galaxy系列的最新产品,此番对手机摄像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拥有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辅以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的Galaxy S9 实现了多帧降噪技术的升级换代,可以将多帧图像结合起来,创造出完美镜头成为记录生活的强力工具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杭州湾大桥的灯光就亮起来了。路灯将大桥的轮廓尽显无疑,灯光一直伸向远方,最后消失在天际之间,而河水在微风的吹拂下发出点点金光。看到这美丽的夜景,人们纷纷停下车子,驻足观看,生怕错过这美好的景色,而Galaxy S9以及S9 将是你此刻记录的最佳装备。Galaxy S9以及S9 配备了智能可变光圈可针对不同光线环境,自行调用F1.5和 F2.4两档光圈。F2.4则适用于亮度较高的室外环境,防止过度曝光。而在夜晚暗光下,F1.5的超大光圈可以获得更大的进光量,呈现更为清晰的夜间成像效果。无论是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还是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亦或是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Galaxy S9以及S9 无惧严苛的光线条件,你想记录的他都帮你留下。

 

凝时拍摄,将时空转化形态

春草绿,花儿红,垂柳飘飘,人在春中行。这个诗意、谐趣的季节值得去体验“凝时拍摄”不一般的拍摄效果。三星Galaxy S9|S9 的凝时拍摄功能,旨在通过高速摄影技术记录更多的瞬间,给我们展现超慢动作的视频,让精彩不再转瞬即逝。现在大多数手机的高速摄影最高为每秒240帧,而三星Galaxy S9以及S9 是基于“每960帧视频拍摄”实现的,优势在于普通慢动作拍摄的四倍。这样在拍摄慢动作视频的时候,三星Galaxy S9以及S9 记录的画面更多,平时0.2秒的普通视频会被拉长到6秒播放,视觉效果自然更加震撼。不管是浪花飞溅的瞬间还是海鸥飞临的刹那,Galaxy S9都能精准记录,让这个春天变的更加“生动”、“有趣”。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9及S9 还加入了动作智能侦测技术,可以检测每一帧画面内的运动状态并自动开始录像。几乎每一个微笑与瞬间动作,都可以还原掌控,这对于视频拍摄者的乐趣在于,能让拍摄出来的慢动作呈现更多细节。我们可以慢慢欣赏与品味每一个动作带给我们的欢乐。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这座风情万种的城市招致天下文人墨客争相用文字去歌颂。而三星对于产品创新的追求和完美呈现也给杭州注入了新的涵义和魅力。用Galaxy S9以及S9 的镜头去展示杭州的秀丽,定格这场科技与美学的邂逅。


编辑:admin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ntuhuan.cn auto.winwar.cn auto.xydjzb.cn auto.bxiyan.cn 3g.wanffhau.cn i.tingfengg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