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一部手机游杭州尽在“杭州旅游护照”

一部手机游杭州尽在“杭州旅游护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39
编辑:系统采编

 2015年,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推出“杭州旅游护照”。游客通过支付宝添加“杭州旅游护照”生活号,即可使用线上服务窗和线下快捷支付服务,实现“一只手机游遍杭州。”

  据介绍,该护照线上服务窗已初步实现杭州旅游信息查询、旅游产品在线预订、旅游商户展示互动、优惠活动发布、高德导航、快的打车等多种功能。线下快捷支付则通过支付宝钱包的“当面付”功能,完成手机支付消费。目前,杭州已有7125家酒店、135个景点、3291家特色餐饮店实现了在线预订、支付。

  此外,在今年4月还推出了“杭州旅游护照·G20线路优惠联票”,联票分10万册纸质版和50万册电子版。一本小小的联票,包含了《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国际博览中心、西溪湿地、楼外楼等五大类、20家指定商户提供的超值优惠券。这是杭州针对“G20之旅”推出的首份旅游优惠联票。

  杭州市旅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杭州旅游护照”后台可采集到更多消费者的逗留时间、消费习惯等重要数据、信息,更精准地策划产品,提供优质服务,降低营销的盲目性。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ospital-seminar.cn auto.zhenpuhui.com.cn 3g.putaow.com i.goav.cn 3g.taihuw.cn 3g.tobebook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