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8天销售额堆起9座迪拜塔,这家企业把新零售从理论带进黄金时代!

8天销售额堆起9座迪拜塔,这家企业把新零售从理论带进黄金时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02
编辑:系统采编

 国庆中秋双节连庆,这个黄金周注定了不平凡。

据数据统计,黄金周期间共计有7.05亿人次出行,按可比口径前7天与2016年同比计算,游客人次同比增长11.9%,国内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3.9%

而对于国内最大的家居流通企业红星美凯龙来说,这个超级假期也再次大大突破以往的成绩,创造出又一个超级奇迹。据统计,截止到108日,红星美凯龙十一大促商户销售总体实收达到73.69亿元!整体同比增长达到54.45%

73.69亿!这是什么概念?

钞票连起来能从上海到北极

73.69亿元是个什么概念?

73.69亿元现金,重达84.74

73.69亿元现金,平铺面积87.87万平方米,大概相当于123个标准足球场

73.69亿元现金,7台点钞机连续工作7天才能点完

73.69亿元现金,叠加起来高度相当于9座迪拜塔,11.66座上海中心

73.69亿元现金,连起来总长度能从上海到北极!

如此巨大的体量,红星美凯龙,凭什么?

尖货战略,首战大捷

 

翻遍整个十一大促海报、H5、视频等传播物料,再也看不到爆款”“折扣这样赤裸裸的促销字眼,而是延续鲁班设计尖货节的热度,让设计尖货持续发烧。

都在说新零售,新零售到底要怎么做?红星美凯龙作为最大的家居流通企业,却已经将新零售从理论带入实干的黄金时代

首创的尖货零售模式,以行业首个设计尖货甄选标准 “鲁班指数在全球甄选设计尖货,以体验式线上线下一体化专业服务型销售,引导消费者价值观和文化理念升级,并反哺制造业,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供给侧改革,由粗放化、低设计向高设计、精细化、尖货化转型。

线上线下一体化,打响尖货零售第一炮

本次十一大促,红星美凯龙延续鲁班设计尖货节的浩大声势,再次全民发烧,用上万款设计尖货,以触低的尖叫价格,让消费者感知尖货不贵,真正打响尖货零售第一炮。

设计尖货和付费券包相结合,通过抵用券、通用券、品牌券、礼品券等等,锁定精准客户、提升蓄客量,增强券包转化率。

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地商场针对本地特色推出各自独特的营销活动和场景体验,千店千面百花齐放,共计开展697场体验营销活动,其中亲子游艺的311场,社群娱乐的199场,体验课堂187场。 

 

重庆江北商场开展尖货艺术走廊美陈展览,甄选1000件设计尖货打造美陈走廊,整合设计师开展设计尖货沙龙品鉴活动,微信券包线上预订锁客,线下设计师沙龙活动体验,实现线上预定到线下体验购买的营销闭环,引流830组高端客户参与,拉动大促销售6870万元。

焕新APP出奇招

重装上阵的红星美凯龙APP,整合1700位世界级顶级设计大师,包括梁志天、高文安、王胜杰、青山周平、史南桥等等,真正的大牌公司,大咖人物,还有专业高端的装修管家和导购线上无缝响应,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

十一大促期间,更推出针对线上的专属福利,亿元顶配发烧券,每天都能抢的百元补贴,还有天天大转盘等各种好礼,引爆线上。

据了解,此次大促中,红星美凯龙22APP试点商场商户销售总计实收18.28亿元,其中APP券包关联销售10.78亿,占比接近60%,线上精准引流,领跑尖货零售。

只有红星美凯龙才能交出的好成绩

毫无疑问,作为产品本身的设计尖货才是红星美凯龙新零售的关键。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说,商业的本质是产品,零售的本质是筛选出好的产品。尖货零售就是回归商业本质,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的一种模式。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对纯低价型促销疲劳。红星美凯龙尖货零售战略,就是抢占消费者心智,强化设计和品质,直击消费痛点的一记重拳。依托庞大的品牌和设计师资源,全国200多家商场布局,只有红星美凯龙能够真正做到甄选全球设计尖货,引导消费价值观和文化理念升级,走入新零售的黄金时代。

数据驱动下的精准流量运营

 

流量就是一切的时代,精准引流成为各大商家必争的桥头堡。

此次十一大促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除了活动端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的促销组合拳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之外,红星美凯龙还推出一项秘密武器——流量乐高

借助流量乐高的线下蓄客及线上传播模块,红星美凯龙实现了全国商场的员工、导购、设计师、异业人员的全程数据可视和全员PK,打通从传播-蓄客-互动-消费-蓄客的各个环节,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效互动,形成完美的数据驱动的营销闭环

流量乐高精准引流

据了解,此次十一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的导购员使用流量乐高的线上传播模块,进行全员传播,H5阅读PV达到315 万次H5阅读UV160 万人,环比鲁班设计节增长133%,阅读关联销售额5.15 亿元,环比鲁班设计尖货节增长112%

此外,员工、导购、设计师、异业人员使用流量乐高的线下蓄客模块,开展面对面会员招募,消费实收金额4.2亿元,销售转化率达到7.2%,环比鲁班设计尖货节增长40%

据悉,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共售卖券包59692个,券转化率50%,券包售卖金额共129.95万元,带券总销售额10.69亿元,连带销售额达到13.53亿元,微信会员销售总量达到16.82亿元

设计师带客引流

红星美凯龙凭借强大的平台优势,针对中高端消费者的痛点,整合家装公司、设计师资源,组织商户,强强联手,开展设计师团购夜宴,直击精准客户的刚需市场,玩出新玩法。

例如福州金山商场,采用全新的#设计+异业+明星#的营销模式,跨界整合,扩大整体活动影响面,设计师天马行空的爆款美陈,多元化的异业合作(歌舞,礼品,共同庆生),明星效应全线联盟,带动1000人的签到率,撬动1000万元销售额!

 

73.69亿元,是红星美凯龙尖货零售战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捷,线上线下一体精准的引流、营销模式在这一战中以亮眼的成绩真正将新零售之路从理论带入黄金时代,也让我们看到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未来尖货零售还将会有怎样的玩法?红星美凯龙表示,等着看吧。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alteredcompany.cn auto.zjwagena.cn auto.upnv.cn auto.remitintl.cn m.hbvnet.net 3g.016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