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湖州信息网 > GODIVA歌帝梵推出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

GODIVA歌帝梵推出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5-12 21:17
编辑:系统采编

 GODIVA歌帝梵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23.png

流动的美食车一直深受儿童的喜爱。无论是提供特色小吃还是贩卖冰淇淋甜品,都散发着独特魅力,吸引着来往男女老少的目光。继GODIVA歌帝梵粉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俘获广大消费者的心之后,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倾情推出同一系列蓝色新款,给可爱的小客人一份新奇满足的礼物,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巧克力甜蜜里细细回味天真有趣的童年时光。

美食车将美味与欢喜带给顾客,GODIVA歌帝梵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也是如此。纯净而梦幻的蓝色小车盛载着10颗松露形巧克力,包括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抹茶巧克力、软心黑巧克力及草莓芝士蛋糕味牛奶巧克力等,让香醇滋味与甜蜜祝福交织在一起,给顾客带来满溢的幸福与正能量。

 

GODIVA歌帝梵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以美食车为设计灵感,车身描绘着生动而熟悉的售卖窗口,身穿白色制服的巧克力大师热情地将巧克力冰淇淋递给顾客,旁边陈列着精致的制作餐具和美味的冰淇淋。可爱的造型与图案,让这款巧克力礼盒不仅可以成为喜欢巧克力的小朋友们专属的美食车,也可以给恋人带来甜蜜,并在享用完巧克力之后作为纪念品收藏。GODIVA歌帝梵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将于2017年6月1日推出。

GODIVA歌帝梵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535.png

GODIVA歌帝梵蓝色车形铁罐巧克力礼盒

10颗装RMB¥195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湖州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cwcv.cn auto.yourenshuo.cn autos.yiyaozc.com wap.oiba.cn m.fjwin.cn m.scxinwen.com